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17年本科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检查中获优秀等次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8-05-09 10:56      【点击】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本科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检查结果,其中,我校获优秀等次,我校求是学院获良好等次。

据悉,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于2017年10月组织了9个专家组对全省27所本科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进校检查。依据专家组进校检查意见,结合十二届省委第一轮巡视组对省地共管高校巡视情况、各高校参加第十二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情况、各高校参加教育部思政课质量年的四项活动和日常思政工作情况,经教育厅党组审定,9所高校获优秀等次,9所高校获良好等次,9所高校获合格等次。本次检查结果作为2017年度贵州省普通本科高校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