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工会助力脱贫攻坚教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校工会      【日期】2018-04-27 16:00      【点击】

4月26日,“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省教育工会助力脱贫攻坚教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肇军出席并致辞。各市(州)教育工会主席,贵安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负责人,省直管试点县(市)教育工会主席,省直各学校(附院)工会主席(或常务副主席),2016年、2017年获命名的“劳模创新工作室”劳模或骨干成员代表参会,会议由省教育工会副调研员王游勤主持。



刘肇军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在服务脱贫攻坚的相关情况,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积极整合产、学、研等各方资源,聚力打好脱贫攻坚组合拳,助推省委省政府“大扶贫”战略。同时,我校将积极参与此次助力脱贫攻坚教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并鼓励全校教职工积极投身到全省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为贫困地区特别是深度贫困地区的群众送去优质有效的公共服务和力所能及的帮助服务,通过此次活动,能进一步提升工会联系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水平,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战役、决胜同步小康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