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慧一行到我校视察贵州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工作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18-03-21 11:08      【点击】

3月20日上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慧,省招生考试院院长田军、党委书记邓厚勇一行莅临我校视察贵州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陪同。

 


考务工作组负责人向领导汇报了考生人数、考生状态、考场组织、考试判罚和仪式设备使用等情况。

王慧一行深入原地掷铅球、100米跑考场,察看了解考官的判罚、考试组织流程、仪器设备以及监察等环节,并向考生询问考试有情况,勉励考生发扬体育精神,考出水平。同时,高度认可我校考点严谨有序、判罚规范、结果查询有据、管理服务到位,并要求考点精益求精,持之以恒,确保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