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陈云坤到宝山校区调研并召开2018年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
【作者】后勤管理处      【日期】2018-03-15 16:22      【点击】

为加快推进学校2018民生实事工作进度,3月14日下午,副校长陈云坤到宝山校区进行调研,学校办公室、计财处、国资处、宝山校区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保卫处、后勤集团、审计处、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云坤先后调研了宝山校区小校门洼地拆迁治理、家属区道路白改黑工程、校园绿化及环境整治、宝山校区物业管理改革等民生实事推进情况。调研结束后,陈云坤主持召开有关工作推进会,会上各部门就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作出详细汇报。

陈云坤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责任部门,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民生工作的落实,深化责任意识,加强监督管理,加大推进力度,逐项细化实施方案,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给广大师生一个满意的答复。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