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运动大课间 健康每一天”小锻炼活动
【作者】机关党委      【日期】2018-03-15 10:08      【点击】

近日,为了更好的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增强身体体质、提高健康水平,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机关党委倡议开展了“运动大课间、健康每一天”的小锻炼活动,鼓励机关老师在工作日大课间,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走出办公室,来到广场前,走到阳光中,适度运动锻炼,在短暂的“小运动”中促进“大健康”,从而更好的提高机关工作效率,展现机关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该活动采取了“自由锻炼”与“示范锻炼”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老师作示范练习,帮助指导运动,增强锻炼效果。小锻炼结束后,老师们纷纷反映,大家平时工作忙,许多老师一进办公室,久坐电脑前,运动锻炼少,对健康极为不利,通过课间小锻炼,既不影响工作,又缓解了压力,在呼吸清新空气、沐浴和煦阳光中适度运动,“休息”了头脑,促进了健康,从而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更好的提升了工作效能。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