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及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专题培训
【作者】      【日期】2018-03-12 15:35      【点击】

3月10日,由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的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专题培训在大数据学院6501开班,大数据学院熊祥光、艾大清二位老师为参赛学生作了第一次培训。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第九届“蓝桥杯”大赛将于4月1日举行省级赛事。我校大数据学院、教科院、物电学院的40余名学生将参加省赛。

二位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大赛整体情况和竞赛方式,对大赛设置的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电子设计与开发等各类别竞赛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讲解了基本算法的分析方法,强调了大赛的有关注意事项,勉励学生们认真参训、勤于练习,争取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