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卉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本网记者 张皓      【日期】2018-02-08 21:51      【点击】

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2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韩卉看望慰问了我校原外语系党总支书记田宝钧、原电机厂副处级干部赵启佑等离退休老同志。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彭洁、副部长何小明,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张礼军陪同看望。

 

10FE7

韩卉书记看望赵启佑老同志

 

145F2

韩卉书记看望田宝钧老同志

 

韩卉与老同志拉着家常,聆听了老同志回忆在学校工作的点点滴滴,仔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并向老同志及其家属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韩卉对两位老同志深切的讲到,老同志在建国前就参加了工作,为新中国的建设贡献了力量,也为学校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作出了积极贡献,在耄耋之年还一如既往地关心党的事业、支持学校的发展,值得我们学习,也希望老同志要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继续见证学校在新时期不断发展的每一步。

韩卉叮嘱组织部、离退休处等职能部门要切实做好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困难教师党员代表等工作,仔细了解他们的困难,让老同志和教职员工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