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赵守盈一行赴长顺县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暨​寒假送温暖活动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日期】2018-01-12 10:53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向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工作的通知》(教助中心﹝2017﹞201号)精神,1月11日,副校长赵守盈、校长助理梁楠带领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领导及老师一行8人赴长顺县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暨寒假送温暖活动。

赵守盈一行先后走访了上院村和付家院村的2015级学生,向学生们了解了在校获得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国家助学金等奖助学金的情况,同时向学生家长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和申请各类资助方式。最后,赵守盈鼓励学生要珍惜大学时光,抓紧时间努力学习本领,并向学生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

学生们对校长的关心和学校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一定会勤奋学习,努力成才,为祖国的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暨寒假送温暖活动,让学生感受到来自国家、学校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学生家庭与学校的联系,也让学生本人及所在家庭更加了解国家各项资助政策,同时,也提高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影响力。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