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扬帆新时代,砥砺新征程——学习十九大之心得体会(十九)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8-01-10 11:11      【点击】


王倩(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学生的我们,还应关注十九大对“文化自信”方面的倡导。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源自于中华民族五千多年文明历史所孕育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熔铸于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中创造的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根植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要坚持为人民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不断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所以我们要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的思想、理论,最终把它们付诸于实践。

瞿静(经济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时刻以党规党章规范自己的行为,时刻把为人民服务牢记在心并付诸行动,经常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起到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作为一名学生,时刻以学习为主。

吕莎(经济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中共预备党员,学生党员,我们更应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责任和我们的使命,时刻为国之发展,做实事,那么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要响应党的号召,进一步增强自身各方面的意识。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