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扬帆新时代,砥砺新征程——学习十九大之心得体会(十八)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8-01-06 11:10      【点击】

雷平(山地重点实验室):当前,国内外形式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前景十分光明,挑战也十分严峻。中国共产党人一定会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邓娜(经济与管理学院):十九大提出,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我们党进行艰辛理论探索,取得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要求我们学生党员要更新知识,掌握知识,不断充实自己,掌握国家思想动态。

文静(经济与管理学院):认识和把握我国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始终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在看到成绩和机遇的同时,更要看的到短板和不足,困难和挑战,看到形势发展变化给我们带来的风险,需要全党同志,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内容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知危图安,要以最坏处着眼,也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更要朝好的方向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