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省长陈鸣明来校视察指导艺术类专业全省统一招生考试工作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2018-01-08 09:46      【点击】

1月6日下午,贵州省副省长、省招委主任陈鸣明率队到贵州师范大学考点巡视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

陈鸣明在校视察期间,深入音乐舞蹈类专业考场和视频监控室查看考试进展情况,看望慰问一线考官和考务工作人员,并与贵州师范大学考点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座谈,详细听取了我校关于承办2018年艺术类专业全省统一招生考试情况的汇报。

陈鸣明对我校承办2018年艺术类专业全省统一招生考试过程中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艺术类专业全省统一招生考试作为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政策性强、程序严格、牵涉面广、历时较长和社会关注度高的重大工作。他强调,主管部门和承办高校要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着实在抓细节落实上下功夫、在推动高考改革创新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组织管理和保障服务,切实为高校选拔人才和考生公平竞争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向考生、家长和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省教育厅巡视员周宝英,我校校长李建军、校纪委书记唐本文,省招生考试院院长田军,省政府办公厅三处处长胡兴灿,省招生考试院副院长罗勇等陪同。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