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8年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贵州区域赛校园巡讲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日期】2017-12-15 15:04      【点击】

12月14日,2018年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贵州区域赛贵州师范大学校园巡讲在花溪校区GJ6101举行。讲座由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公共事业部技术经理邵正鸿主讲。贵州云谷数据有限公司咨询顾问彭伦芳、上届微软“创新杯”省级三等奖贵州师范大学获奖团队指导老师赵竹平与经管、教科、数科、物电、机电、大数据及创新创业学院的150余名师生现场听讲。讲座由知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齐松主持。

邵正鸿通过视频与同学们分享了微软公司的主要业务板块和前沿技术服务,结合往届赛事的情况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微软“创新杯”的办赛理念、赛程赛制及资源服务。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邵正鸿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同时鼓励同学们科学组队、积极报名参加大赛,特别阐述了参赛学生通过参赛将获得的能力训练,并预祝参赛同学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上届微软“创新杯”省级三等奖获奖团队,贵州师范大学UR团队与现场的同学分享了参赛经历及收获,赵竹平老师作为团队指导介绍了相关参赛经验,他建议同学们详细了解赛事要求,通过大赛拓宽思维视野,挖掘自身潜力,提高自己的程序设计能力。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