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万人诵读活动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7-12-08 15:21      【点击】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12月8日,学校在花溪校区二号运动场举行了主题为“拥抱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万人诵读活动。




校领导韩卉、李建军、刘肇军、徐晓光、乙引、银熙惠、陈云坤出席并领诵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选段,新时代贵州师大的声音铿锵有力,回声嘹亮。


校领导领诵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选段


本次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提高师范生技能,推广普通话,激励新时代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活动以万人诵读党的十九大报告选段为突出亮点,以“诵读、歌颂”作为全场演出的主要节目形式,分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走向复兴”四个篇章。在飘扬的红旗中,配乐《壮丽航程》响起,在万人挥旗的磅礴气势中,活动拉开了序幕,歌伴舞《新时代你好》,诗歌朗诵《相约第一百个春天》深刻表达了贵州师大人进入新时代的喜悦之情和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向往;歌曲《我爱你中国》表演二胡、琵琶、小提琴齐上阵,悠扬的旋律展现得淋漓尽致;万人合唱《走向复兴》歌声隆隆,响彻长空,振奋人心。









校党委书记韩卉表示,我们的诵读是把纪念“一二•九”、学习十九大与经典诵读结合起来,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强化师生的使命担当,提升师生的诵读水平,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宣传十九大。

据介绍,诵读党的十九大报告选段,突出表现了贵州师大师生对中国共产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戴,突出表现贵州师大师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情讴歌。通过诵读十九大报告,广大师生不仅感受到语言艺术的魅力,更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