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李建军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作者】校办      【日期】2017-12-07 16:22      【点击】

12月7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建军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五楼党委会议室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相关职能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会上,李建军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会议基本情况,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李建军就贯彻学习十九大报告,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着重阐述了三点: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国家在过去五年的巨大变化,过去的五年,我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建设都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国家整体实力得到极大增强。二是要充分理解我国国际地位的大幅提升,过去的五年,我国大国外交格局基本形成,中国正在走向国际舞台的中心。三是要做好未来五年的工作,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应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全面深化改革;做好教育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贵州教育事业书写浓墨重彩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