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高校纪检监察系统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会在我校举办
【作者】纪委      【日期】2017-12-05 09:55      【点击】

12月4日下午,高校纪检监察系统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会在我校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纪委委员、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蒋志伦作主题宣讲。我校纪委书记唐本文出席,全校纪委委员、基层党委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室全体干部和组织、人事、审计、财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蒋志伦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贵州教育更多一份骄傲和自豪、更添一份责任和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校纪委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作了宣讲。

蒋志伦强调,高校纪检监察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一是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必须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上履职尽责。三是必须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把好的作风树起来,把严的纪律立起来。四是必须坚定不移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五是牢固树立打铁必须自身硬的理念,建设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队伍。

省属高校、厅属职业院校、驻筑省属高等职业院校纪检监察干部、纪委委员、二级学院专职纪检人员、以及组织、人事、审计、财务部门负责同志近400人到我校参加了宣讲会。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