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后勤服务集团与贵州绿野芳田有限公司签订校农结合、精准扶贫合作协议
【作者】后勤集团      【日期】2017-11-27 09:46      【点击】

11月24日,我校后勤服务集团与贵州绿野芳田有限公司校农合作、精准扶贫座谈会在安顺市西秀区行政中心6栋2楼7号会议室召开。我校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余举学、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兼校脱贫攻坚综合协调办公室主任杜健、副总经理汪永江及随行人员5人,西秀区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任小生,西秀区副区长刘可立及西秀区政府办、畜牧局、扶贫办、教育局、农业局、农水投公司、贵州绿野芳田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会议。

任小生对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贵州师范大学长期以来对西秀区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安顺西秀区基本情况、发展理念、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扶贫攻坚工作成绩。他谈到,8月至今,贵州绿野芳田有限公司与贵州师范大学的合作有力带动了西秀区的菜单式产业扶贫工作。他希望西秀区各级各部门,从挖掘利用好西秀的各类优质资源和研究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入手,积极加强与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的对接联系,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拓展合作空间、创新合作方式,确保双方合作结出丰硕的成果。

座谈会上,杜健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贵州师范大学近期开展的扶贫工作。他强调,十九大召开之后,省委省政府和学校领导均高度重视脱贫攻坚任务。学校党委专门成立了由党委书记、校长任双组长,其余校领导为成员的贵州师范大学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负责全校脱贫攻坚工作的统一领导、组织指挥、推进落实和督促检查。我校通过在全省各贫困地区建立农产品供应基地,有助于加快食品安全溯源管理体系建设,让师生能吃到质优、放心的绿色食品,并促进贫困农村实行规模化、规范化、标准化种植和养殖。他谈到,西秀区蔬菜等农产品供货及时、质量上乘,双方校农结合、精准扶贫合作进展顺利,并不断细化和丰富合作范围,共同创建了贵州师范大学产业扶贫西秀区蔬菜供应点。今后,贵州师范大学将进一步增加西秀区农产品的采购量,为西秀区的脱贫攻坚事业尽一份力量。

会上,余举学代表后勤集团与贵州绿野芳田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杜健与任小生共同为“贵州师范大学产业扶贫西秀蔬菜供应点”揭牌。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