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宝山校区2017年第三期辅导员沙龙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日期】2017-11-24 16:32      【点击】

11月24日上午,由贵州师范大学学工部主办、美术学院承办的宝山校区第三期辅导员沙龙在美术大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涛、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正军以及宝山校区各学院辅导员代表近20人参加,沙龙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梅应贤主持。

本次沙龙的主题是“新时代学生新媒体宣传工作中如何运用手机拍摄出高质量工作图片——学生工作中手机拍摄使用技巧分享与交流”,旨在为了提高各位辅导员在日常学生工作中利用手机拍摄高质量照片的能力。沙龙首先由党委书记郑绍玲代表美术学院对其他学院的领导和辅导员的参会表示欢迎。随后,在美术学院摄影专业教师周亚军对手机摄影构图的特点、要素、基本原则进行了有趣的分享之后,各个参会代表纷纷拿起自己的手机进行拍摄,周老师对大家拍出来的照片进行了一一点评。

整个沙龙活动气氛热烈,特别是在实操环节,大家积极参与和交流。通过这次主题沙龙,各位辅导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同时对如何利用手机拍摄高质量照片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和认识。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