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客人来校交流
【作者】本网记者 文/周健龙 杨璐 图/李鑫      【日期】2017-11-21 15:30      【点击】

11月20日,河南师范大学原校长焦留成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刘肇军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会见了来访客人。并与来访客人召开座谈会,两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刘肇军首先代表学校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历史沿革、教师教育、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并就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文)以及各省(市、区)实施情况;如何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独特作用、离退休干部为党和学校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二级关工委工作开展、老年大学管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焦留成一行参观了我校花溪校区校园。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