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综治委专家组来校检查工作
【作者】本网记者 文/周健龙 图/周静      【日期】2017-11-23 15:12      【点击】

根据省综治委《2017年度省综治委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工作考核细则》(黔校园安全办[2017]6号)的通知精神,11月22日,由遵义医学院副院长蔡善君带队的省综治委检查专家组来我校检查2017年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学校在花溪校区召开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肇军出席并主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校保卫处长钟琪围绕组织领导、校园管理创新、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综合治理工作责任制及安全管理制度的建立健全、积极开展安全和法制教育及各类演练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的向检查专家组汇报我校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情况。

在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和认真审阅资料后,检查专家组反馈了检查情况。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