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中期推进会
【作者】机关党委      【日期】2017-11-22 15:03      【点击】

11月21日下午,学校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办公室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6楼(1)会议室召开学校2017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中期推进会,督促落实全面深入推进学校2017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出席会议并讲话,涉及2017年度学校目标绩效考核指标体系的41家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联络员8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校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刘朝碧主持。

刘朝碧首先就2016年度学校目标绩效考核结果获“一等奖”在会上进行了通报,并汇报了2017年学校目标绩效考核工作过程自查与督查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打算和举措,提出涉及指标任务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要做好六个环节工作:即加大力度推进指标任务的全面完成、认真仔细开展对标找差距、做好主要指标数据统计分析、撰写好完成情况说明、提炼好特色与亮点、收集整理好支撑材料,确保全面、优质、高效地完成学校2017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任务。

银熙惠指出,2016年度学校目标绩效考核取得好成绩,学校连续三年获得“一等奖”,得益于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得益于全校教职工的辛勤努力和付出,得益于各部门和单位的积极配合与通力支持。2017年度学校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总体态势较好,下一步各部门和单位还需进一步深化认识,不断提高责任意识,利用目标绩效的抓手检验学校依法治校、执行力与落实力、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能力;还需进一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标准导向和指标导向,扎实推进目标绩效考核工作;还需进一步加强督导,层层压实责任,学校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办公室要加强督查巡查,季督导与月巡查相结合,建立工作台账,及时做好总结宣传报道。

银熙惠强调,责任主体要主动担责,落实指标失责追责,部门联动合力推进,突出重点、体现特色、实现跨越,继续推动2017年度学校目标绩效考核的各项指标任务完成,为学校加快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