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扬帆新时代,砥砺新征程——学习十九大之心得体会(八)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7-11-21 15:19      【点击】


张礼军(离退休工作处):在工作中要坚持和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深入学习,学用结合。真正用儿女之心,负责之心,满怀尊重、理解之情来做工作,真正以人为本,不怕难,不怕烦,不怕怨,做到科学管理,服务优良。组织和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独特优势,扎实开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鼓励老同志在教学督导、督查督办等方面贡献余热。

何小明(组织部):作为组工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勤勉敬业、务实担当,努力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卢杨(组织部):香樟摇曳向月圆,丹心献礼十九大。全校教职工生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欢欣鼓舞。作为一名组工干部,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更深刻体会聚焦“四个合格”,就是要担当四项重任:一是聚焦“政治信仰合格”, 二是聚焦“道德品质合格”,三是聚焦“执行纪律合格”,四是聚焦“发挥作用合格”。

刘阳(机关党委):党的十九大报告总结了我党建党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我为自己能生在这样的时代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一名新入职的党务工作者,更是感到自己的责任重大。目前,机关党委正策划以“全面学懂、深入弄通、重在落实”为要求,举办机关党员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一问一答”系列专题活动,以生动活拨、乐意接受的有效学习方式,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高潮。我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做好相关工作,为学习活动真正落到实处,发挥实效,做出自己的努力。

李冰(图书馆):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我将全面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十九大精神的传播者和宣传员,以更大的责任担当,发挥好支部书记职能作用,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勇于面对困难,迎难而上,务实创新,应该以历史的担当和强烈的时代使命感,做好自己的每一件事,不负时代,不负韶光。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