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会
【作者】研究生院      【日期】2017-11-20 15:38      【点击】

11月17日上午,学校在花溪校区研究生院三楼会议室召开贵州师范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会。副校长乙引、校纪委书记唐本文、校长助理梁楠出席会议。23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学校监察室、研究生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梁虹主持。

梁虹介绍了2018年我校研究生报考总体情况,指出培养单位各学科报名人数反映了培养质量与社会影响度,培养单位应以一流学科建设为契机,推进品牌学科建设。培养单位要有责任感,确保命题工作绝对安全。研究生院副院长朱跃传达了教育部召开的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及省招生考试院会议的精神,详细介绍了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全国统考自命题工作相关事项。

唐本文着重强调招生考试命题工作纪律,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招生考试工作相关规定,严格遵照执行;二是培养单位要按规定选派素质好、水平高、符合条件的命题人员;三是加强对命题人员及相关人员的保密纪律教育,严格执行“三不参与、五个不得”;四是强化对试题及评分标准管理,明确责任;五是依据招生考试工作文件做好今年的招生考试工作。

乙引对会议做了总结,要求做到培养单位高度重视,保持警钟长,做好专门培训,保证研究生初试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