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白云校区实地走访调研并现场办公
【作者】求是学院      【日期】2017-11-13 09:38      【点击】

11月10日下午,副校长赵守盈、校纪委书记唐本文、副校长陈云坤一行率学校纪委、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集团、图书馆、白云校区管理办等职能部门和求是学院相关负责人,深入白云校区实地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现场协调有关部门解决办学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更好为白云校区办学提供有力服务保障。

 

 

座谈会上,求是学院及学校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就当前白云校区在办学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进行了汇报。校领导认真听取汇报并就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唐本文强调,学校时刻牵挂着白云校区和求是学院的建设发展,相关部门和求是学院要从大局出发,按照韩卉书记11月2日调研求是学院时的指示,根据学校校区总体规划定位,坚持科学系统管理,按照职责范围,突出问题导向,在校区管理中主动协调、积极推进,把师生关心的突出问题放在心上,把决策任务落到实处,按规定、按程序做好建设管理服务工作,在工作中明确职责,及时解决白云校区办学中师生反映集中的突出问题。

 

 

赵守盈、陈云坤分别就白云校区基础设施建设、日常管理、后勤保障、安全工作等进行了强调。要求相关部门要摸清基础设施底账,着力完善功能配套,强化工作体制机制,密切部门分工合作,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做好校园安全排查整改和宣传教育,形成责任共担、齐抓共管的校区综合管理体制,及时解决师生实际困难,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条件。

座谈会结束后,校领导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白云校区教学区、师生生活区进行了走访,实地查看了室内外球场、龙狮训练基地、学生宿舍、教师宿舍、田径场、校园保卫室、垃圾处理场等地点,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师生反映集中的问题,全力为求是学院办学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共同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