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考察小组来校交流
【作者】​本网记者 文/王玉林 图/莫飞      【日期】2017-11-16 15:32      【点击】

11月15日下午,重庆邮电大学副校长许光洪、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杨如安、重庆市教委高教处处长蒋后强等人莅临本校交流。我校校长李建军,副校长陈云坤在花溪校区会见了来访客人。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建军代表学校对来访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李建军讲到,重庆与贵州山水相连,这次重庆教委前来,让彼此的关系更近,希望能够加强与重庆高校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上互相学习,要向重庆学习办学国际化的精神。

会上,双方就高校办学以及改革课程等问题交流了意见。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