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7年贵州师范大学体育文化艺术节宝山校区田径运动会开幕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17-10-27 15:52      【点击】



 10月27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2017年体育文化艺术节宝山校区田径运动会在宝山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体委主席银熙惠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由体育学院院长姚鑫主持。


B01471455BD62CD13D3A4456DDA7528B


开幕式上,国旗、院旗护卫队,标牌队,彩旗队,裁判员代表队及学院各班级代表队队员们青春蓬勃、激情饱满,他们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秀出风采,展示了学院特色和学子风采。他们希望将比赛的热情充满赛场,用拼搏的汗水收获友谊和胜利。


QQ图片20171027141311

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银熙惠宣布2017年贵州师范大学体育文化艺术节宝山校区田径运动会开幕。接下来开幕式进行文艺表演,体育学院专选班分别展示了武术、跆拳道、足球操和健美操表演,内容丰富,既有浓厚的民族传统文化,又有时尚的流行元素。武术表演中刀术、棍术、剑术等一系列精湛的表演为在场观众展现了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身手迅猛矫健的跆拳道表演让观众掌声不断,热力四射的健美操表演用动感的节奏诠释了“爱国、奉献、敬业、自强”的师大精神,音乐学院的《奔跑吧青春》展现师大学子活力四射、蓬勃向上的爱国热情。

在同学们兴奋的欢呼雀跃声中,开幕式圆满落下帷幕,各项比赛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