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扬帆新时代,砥砺新征程——学习十九大之心得体会(二)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7-10-27 14:37      【点击】


陈贵平(校团委):作为一名团学工作者,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把团的工作开展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担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青春力量。

朱跃(研究生院):这个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作为高等教育管理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实现教育发展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

穆陟晅(教育科学学院):作为一名在西部贫困地区高校工作的教师党员,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发展教育的报告,深受鼓舞,一定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孙谦(数学科学学院):我认为自己一定要在实际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要求,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孟忠常(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作为一名高校老师,就必须要深刻理解、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工作上、行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业务工作本领,积极立足于学校和岗位实际,做好表率,教书育人,努力为国家和党的事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积极贡献。

潘瑜(音乐学院):作为一名高校党务工作者,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后让我对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期国家发展的目标和信念更加坚定,责任和任务更加清晰,也让我们对党的建设、民族的振兴更加充满信心。

郑继明(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实践没有止境,理论创新也没有止境”,在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强调,世界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变化,中国也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变化,我们必须在理论上跟上时代,不断认识规律,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以及其他各方面的创新。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我们也必须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文化等方面尊重和遵循学生的成长规律,认识社会对专业需求的新变化,不断开拓新思路,取得新形式上高校教书育人新突破。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