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国培计划(2016)”——示范性教师工作坊高端研修项目心理健康教育二期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2017-10-24 09:42      【点击】

10月24日,“国培计划(2016)”——示范性教师工作坊高端研修项目心理健康教育二期开班典礼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七楼会议室举行。


学校国培计划项目办公室副主任、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穆陟晅对来自吉林、辽宁和陕西三省9位教师工作坊坊主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国培计划(2016)”——示范性教师工作坊高端研修项目是教育部于2015年启动的国培计划综合改革项目,也是首次探索尝试将集中研修、网络研修、跨年度递进式研修相结合的混合式高端研修项目,吉林、辽宁和陕西三个工作坊自2015年以来已连续主持了两年的工作坊工作,两年来各位坊主学员兢兢业业,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地区心理健康教育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引领作用,工作坊工作成绩也得到了教育部相关部门的肯定。

穆陟晅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国培计划培训工作,积极总结工作经验,不断创新培训模式。为充分发挥高端项目学员的优越性,我校将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进一步开发示范性教师工作坊高端研修项目与其他示范性培训项目的培训共同体,建立示范性项目间的联动机制,优势互补,着力提升国培计划培训质量。参训学员对示范性项目的联动机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最后,穆陟晅预祝各位学员培训期间学习愉快、身体健康,预祝培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