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7年“国培计划”送培到校(平坝二中)课堂诊断培训项目举行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日期】2017-10-25 16:01      【点击】

10月24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邀请贵阳市十八中学物理教研组组长,贵阳市高层次创新型青年教师于茜老师,贵州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教授徐梅老师、副教授罗琴老师到平坝二中开展2017年“国培计划”送培到校课堂诊断培训工作。

在平坝二中的领导和物理组老师的陪同下,专家们到教室里认真聆听了数位老师的物理课。课后,专家们与平坝二中的万书记、戴校长、汤副书记及物理组的老师们展开了课后诊断讨论会。专家们分别从教学过程、教学方法、教育理念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于茜老师表示课堂上无小事,老师的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学生对知识的学习,老师不仅要规范自己的语言更加要深入研读教材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平坝二中的物理老师们积极踊跃的与专家们交流讨论,在专家们的指导下,老师们重新审视课堂教学,找出问题的症结,明晰了今后课堂教学的工作方向和侧重点。




此次“课堂诊断”培训活动,促进教师学习教学理论,充实学科知识,转变教育观念,改革教育教学行为,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为平坝二中物理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教学思想的完善、教学特色的形成起着重要的作用。此次“课堂诊断”培训活动的圆满完成为以后的培训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