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与贵州省气象局“局一校共建”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日期】2017-10-18 09:23      【点击】

10月17日,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与贵州省气象局“局—校共建”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花溪校区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省气象局副局长李登文、秘书长胡跃文,我校副校长乙引出席。省气象局与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学院相关系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地环学院副院长杨广斌主持。

乙引指出,此次合作是学校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的一次重要举措,对于学校办学模式的拓展和创新具有重要的意义。

地环学院党委书记杨建红表示,学院正在开展地理学双一流学科建设,同时环境科学也是学院的优势专业,在学科建设过程中都和气象气候有着密切的联系,迫切需要得到气象部门专家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李登文提到,希望双方能够通过此次合作,共同发力做实合作共建,在联合申报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及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

会议最后,双方举行了签字仪式,李登文与乙引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与贵州省气象局“局—校共建”合作的开启,也是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申报、平台建设等领域深化合作寻求共赢的一个良好开端,对我校教学和科研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