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软通动力(集团)—贵州师范大学举行项目签约暨人才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知行学院      【日期】2017-10-16 16:46      【点击】

10月16日,我校与软通动力(集团)在花溪校区举行创新创业教育项目合作签约暨人才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副校长陈云坤出席,贵安新区特聘经济顾问、创新创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保华、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勋、软通动力(集团)市场总监乔亚阁、软通动力(集团)运营总监曾新莉、市场部经理冯相星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陈云坤就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做了简介,对软通动力(集团)和我校的校企合作的教学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创新创业教育要立足于当前国家的经济、教育的大环境,立足于社会、企业、市场的需求,希望双方的人才培训落到实处。

孙保华解读了贵安新区最新的双创支持政策,提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的必要性;乔亚阁在发言中希望学校与软通动力(集团)加强合作,将高校学术人才、科研成果和企业产业的需求进行优势互补,并在创新创业人才培训、移动通讯、互联网+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周勋与乔亚阁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项目的合作框架协议,为“软通动力(集团)-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人才培训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