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后勤服务集团与关岭县人民政府签订精准扶贫农产品产销合作协议
【作者】后勤集团      【日期】2017-10-11 11:24      【点击】

10月10日,我校后勤服务集团与关岭县人民政府精准扶贫农产品产销合作座谈会在关岭县政务中心413会议室召开。我校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杜健、副总经理汪永江及办公室负责人,关岭县委书记黄波,县委副书记、县长韦朝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发林,县委副书记韦锋,县委常委、副县长周鸿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边江,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5


座谈会上,黄波对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一行到关岭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表示感谢。他对关岭县基本情况、农业发展现状、农产品产业优势和农业发展规划作了简单介绍。他强调,关岭县将根据学校食堂的需求情况来调整当地种(植)养(殖)结构,围绕“牛猪鹅,菜果药”等关岭特色农产品,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理念,在无公害上面、在绿色有机上面下功夫,把产品质量、生产规模提升上去,将各项成本降下来,坚持与市场接轨,用优质的无公害农产品来供应高校,不辜负各位领导的厚望。

随后,杜健介绍了我校后勤服务集团的基本情况和集团近期开展的扶贫工作。他表示,我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与关岭县的精准扶贫农产品产销合作工作,对校地合作前景寄予厚望。我们这次到关岭就是要建立合作平台,共同把关岭县的农业产业做大做强,将校地双方的精准扶贫农产品产销合作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关岭县农产品种类丰富、品质较好,校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推进校农结合、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为实现贫困农户持续增收、脱贫致富,关岭农业产业结构优化升级,高校师生吃到优质的无公害农产品的多赢局面提供新的发展平台和空间。


1


随后举行了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与关岭县人民政府校农合作、精准扶贫签约仪式。杜健代表我校后勤集团与关岭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