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软通动力集团-贵州师范大学联合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训(第一期)
【作者】知行学院      【日期】2017-09-30 15:07      【点击】

 为落实《贵州师范大学关于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方案》(校党政发〔2016〕22号)文件精神,在软通动力集团助力贵安新区推进产业人才培育的背景下,我校与新区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训工作。



9月29日,知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我校2014、2015、2016级170名学生参加了在学校公共计算机实验室举行的第一期培训,培训工作持续6天(40学时)。培训主要内容为软件开发与开发测试二个方向,分别由软通动力集团辛风华、王彬二位高级工程师主讲。培训利用第二课堂时间对学生的软件开发(JAVA方向)能力和常用软件测试技术进行提升和强化,借助企业的项目需求将理论讲解和企业的实操训练深度融合,有效提升了学生的软件开发和测试能力。

本次培训是校企合作的一次积极尝试,通过借助企业优质资源,着力提高我校学生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