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十二届校园文化活动月大学生啦啦操大赛举行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17-09-25 10:35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有效促进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提高同学们的体质健康水平,9月22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团委承办的“多彩校园•闪亮青春”贵州师范大学第十二届校园文化活动月大学生啦啦操大赛在花溪校区篮球场举行。校团委书记陈贵平、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涛、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正军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17个学院代表队参赛,其中体育学院代表队作为代表学校参加省赛的队伍,在现场进行了前期训练汇报表演。各学院精心组织,给师生们送上一场风格各异的视觉盛宴。激情的音乐、动感的舞姿赢得了阵阵掌声,高难度的动作引起了观众们的惊呼,也把比赛推向高潮。

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师大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了师大学子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向上精神。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