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国培计划(2016)”——示范性跨年度递进式培训(第二阶段)暨贵州省优秀幼儿园教师成长助力研修项目贵州师范大学班正式开班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2017-09-18 09:17      【点击】

9月 16 日上午,“国培计划(2016)”——示范性跨年度递进式培训(第二阶段)暨贵州省优秀幼儿园教师成长助力研修项目贵州师范大学班开班典礼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七楼会议室举行。教育科学学院院长任胜洪,校国培办公室副主任、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穆陟晅、刘军,校国培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以及 50 位来自铜仁、凯里等不同地区的参训学员参会,会议由穆陟晅主持。

 

 

任胜洪首先代表学院向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从学前教育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趋势切入,对“一村一园”政策展开分析,并指出,提高学前教育师资质量,不仅要培养有经验的幼儿教师,还要注重加强新幼儿教师的培养和教育。最后,他希望参训学员们在培训过程中不断总结和反思,做成功的学习者,学有所成。

穆陟晅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内容安排,包括开展专题讲座、返岗实践、同步交流、工作坊网络交流平台的学习与运用以及到省域外优质园短期考察交流与学习。他希望培训结束后所有参训学员进行全面系统的总结和反思,从中吸取经验,提升自我。

本期培训班班主任张地容老师向学员介绍了培训的课程安排和培训方式,希望所有参训学员按照培训要求,完成培训任务,争取学有所获,在岗位上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