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台湾彰化师范大学副校长陈明飞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日期】2017-09-22 12:21      【点击】

9月20日下午,台湾彰化师范大学副校长陈明飞、国际暨两岸事务处国际长黄圣慧、理学院院长兼物理系教授洪连辉、国际暨两岸事务处资深行政专员汤惠美一行来校交流访问。我校徐晓光副校长在宝山校区田家炳三楼会议室与来访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徐晓光对陈明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陈明飞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彰化师范大学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两校相关学科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项目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台湾彰化师范大学:创立于1971年,是台湾三所师范大学之一,现有进德和宝山两个校区,占地面积51.1公顷。该校目前设有7个学院、21个系所、67个硕士学位班及15个博士班,学生8000余人。2016年《QS 世界大学排名》中,该校为亚洲区排名前300名,名列台湾大专校院前25名。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