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花溪校区一号公共租赁住房检查工作
【作者】后勤管理处      【日期】2017-09-19 09:36      【点击】

9月18日,学校组织对花溪校区一号公共租赁住房居住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学校办公室、纪委、组织部、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

检查工作前,副校长赵守盈组织召开了检查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检查工作。赵守盈指出,为严格执行学校公租房管理分配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充分发挥校院(处)两级单位在公租房管理中的主体作用,坚决遏制住转租转借公租房等违规违约现象,学校决定开展此次检查工作,体现了学校对加强公租房管理,建立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教职工住宅小区的决心。会议要求各小组严格按照检查工作方案,认真落实检查工作。要求有关职能部门严格按照学校公租房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对查出的违规、违约现象进行治理。

 

 

据悉,此次检查工作成立了16个检查工作小组,分组对已领取公租房住房钥匙的1300余户住户居住情况进行了逐户检查,并对每一户的检查情况进行了登记。凡存在转租转借等违规违约情况的,一经查实,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