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作者】知行学院      【日期】2017-09-15 16:29      【点击】

9月14日,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贵州师范大学赛场开赛。由我校知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来自全校十五个专业的24支学生团队72名学生和指导教师参加了本年度竞赛。

 

 

本届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学生是经过暑假集中培训、现场模拟竞赛等环节后遴选出来的。副校长徐晓光教授到实验楼GS4202竞赛现场看望了参赛的全体师生。

 

 

在竞赛现场,徐晓光以自己的亲身体会和参赛学生交流了参加大学生学科竞赛的感受。他指出,数学建模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科技活动,旨在“培养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创造精神”,是对学生综合素质、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考验,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充分利用大好的青春时光吸取知识的营养,锻造自己的能力;其次,要经得起失败的考验,有了失败的经历,他的成功才是坚实的,希望同学们注重团队合作、沉着应战,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徐晓光还代表学校对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陈震教授为首的全体指导教师团队一年来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预祝竞赛圆满成功。知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勋、副院长齐松等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