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贵州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表彰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社会科学处      【日期】2017-09-13 10:30      【点击】

9月12日下午,由贵州省社科规划办主办、我校承办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表彰会”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三会议室召开。省社科规划办主任蔡中孚,我校副校长徐晓光出席。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题优秀等级的项目主持人、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唐昆雄教授以及40余位在研国家社科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我校社会科学处处长杨斌主持。

 

 

会上,蔡中孚宣读表彰决定,并为唐昆雄颁发证书和奖金。

 

 

唐昆雄在发言中对省社科规划办全方位、以人为本的科研管理工作表示感谢,对所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究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就如何做好国家社科基金研究这一问题,从开展科学研究的精神面貌、国家社科项目研究的高标准、高要求,以及课题研究的细节追求等方面与大家分享成功经验。

蔡中孚在讲话中对贵州师范大学承办此次表彰大会表示感谢,对唐昆雄教授及课题组表示祝贺。他指出自2013年6月颁布实《贵州省国家基金、省规划课题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以来,贵州师范大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题已获得3项“优秀”,其中仅2017年即获得两项,这在贵州省尚属首次,是贵州师范大学长期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的结果。他要求各在研国家社科项目负责人向唐昆雄教授学习,扎实严谨地开展研究,推出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为推进全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晓光代表学校对省社科规划办多年来对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唐昆雄教授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贵州师范大学哲学社会科学有着较好的历史传统,在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中具有重要的地位。但同时还要加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力度,通过培养和引进高层次人才,不断充实科研队伍,拓展科研空间;要引导和鼓励科研人员夯实研究基础,为承担更大的科研项目创造条件;要开阔视野,提高凝炼重大课题的能力,争取有新突破。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