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陈云坤参加华为全联接2017大会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日期】2017-09-08 10:46      【点击】

9月5日-6日,副校长陈云坤应邀参加在上海举行的华为全联接2017大会,出席新一代信息技术智慧学习工场主题研讨会并作演讲。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创新发展处处长刘志敏、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教育医疗部部长李学成、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和有关高校的领导参会。

 

 

围绕创新创业与ICT(信息通信技术)产教融合、数字化转型、智能社会、全联接世界等热门话题,出席主题研讨会的嘉宾发表了自己富有见地的演讲。刘志敏在演讲中谈到,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智慧学习工场将进一步推动大学的教学改革,改变大学的形态模式。陈云坤认为,校企合作有助于高校的转型发展和内涵建设,是未来高等教育变革的需要。

 

 

研讨会期间,陈云坤与张勇分别代表学校和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新一代信息技术智慧学习工场合作框架协议,还与刘志敏、张勇就创新创业与ICT产教融合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

据悉,作为每年一次的世界级科技盛会,华为全联接2017大会共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两万名业界精英围绕“Grow with the Cloud”(云领未来)的主题,从商业、技术、生态三大角度探讨全联接的智能社会加速到来之际,如何把握未来方向和新机遇、促进行业数字化转型、共同迈向新增长之路。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胡圣波也参加了上述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