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14级学子李悦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500米双人皮艇、女子200米单人皮艇项目比赛中夺冠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7-09-07 16:07      【点击】

在9月7日上午结束的第十三届全运会皮划艇(静水)项目比赛中,我校体育学院2014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李悦一鼓作气,拿下了女子500米双人皮划艇决赛冠军和女子200米单人皮艇冠军。

 

 

李悦与广东选手黄杰仪合艇比赛中

 

李悦和教练曾庆兰站在领奖台上

 

这是李悦十几年运动生涯中的最好成绩,也是贵州省水上运动项目近年来取得的历史性突破。同时,李悦也是贵州在全运会历史上一人同一天夺得两枚金牌的第一人。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