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贵州队勇夺全运会体操男团冠军 我校2008级校友邓书弟、刘榕冰获男子个人全能亚、季军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7-09-05 10:43      【点击】

9月2日晚,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体操比赛男子团体决赛在天津落幕。我校体育学院2008级运动训练专业毕业生邓书弟、刘榕冰、杨胜超作为贵州省男子体操队主力队员,带领贵州队突破历史,以336.834分夺冠,创造了贵州全运会历史上体操的最好成绩。

 

 

当晚的决赛从晚上7点持续到晚上10点。比赛进行到第四轮时,贵州队以225.6分位列第一,第五轮结束时,贵州队以0.1分之差落后于江苏队。

 

邓书弟在比赛中

 

刘榕冰在比赛中

 

比赛进行到第六轮自由操项目时,气氛进入高潮。作为贵州队自由操项目的压轴选手,邓书弟的出场让全场观众沸腾,因为他的成绩将决定贵州队是否能将金牌收入囊中。最终,邓书弟以14.7分完成自由操项目,贵州队顺利夺冠!

又讯 9月4日晚,在天津市海河教育园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的全运会体操比赛结束了男子个人全能争夺,邓书弟以86.866分获得亚军,刘榕冰以86.099分获得第三。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