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贵州省第十二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校内协调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7-08-29 10:13      【点击】

8月28日下午,我校第十二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工作协调会在花溪校区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出席,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陈贵平对本届校园文化活动月的总体情况进行介绍,并结合工作具体情况,分别就各项活动中涉及的内容与承办部门及学院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银熙惠对我校第十二届校园文化活动月的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在我校历年开展校园文化活动月的良好基础上,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突出主题,打造特色。立足学校育人目标,围绕活动主题,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品质,打造校园文化精品,形成亮点和特色。三是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各基层学院要按照承办单位的要求,广泛宣传,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

据悉,本届校园文化活动月包括“喜迎党的十九大·校园网红献礼”网络展播比赛、“喜迎十九大·贵州大学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网络(手机)知识竞赛、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新媒体创意展示大赛、“记录感动·身边之美”大学生原创微视频大赛、“脱贫攻坚·幸福家园”摄影大赛、“凝练现代乡贤品格·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贵州乡贤小传征文大赛、优秀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评选、“健康贵州·阳光高校”心理健康知识抢答赛、高校街舞大赛、大学生啦啦操大赛、“最美贵州”H5页面设计制作大赛、“十佳社团”评选、寻找“贵州朗读者”等十余项活动项目。届时,我校将根据具体安排部署开展相应活动,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