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新学期开学 教学秩序井然
【作者】教务处 人事处      【日期】2017-08-22 09:43      【点击】

8月21日开学第一天,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学校组织巡视组对花溪校区、宝山校区开学情况进行检查。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李建军、校纪委书记唐本文、副校长陈云坤带队检查。

上午,校领导走访了相关学院,对任课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学生到位情况以及教材到位情况等进行检查,了解各教学单位在开学伊始阶段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并向返回工作和学习岗位的全校师生致以问候。

 

韩卉书记走访学院

 

 李建军校长检查课堂教学

 

检查结束后,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西楼409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检查汇报暨本科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肇军主持。会上,各学院通报了开学教学检查情况及存在问题,相关职能部门针对问题给予回应并通报近期主要工作安排。教务处处长罗永祥通报了大学英语课程综合改革方案及实施情况,并针对本学期新生上课运行情况做了相应的工作安排与部署,希望各学院和教务处在教学管理常规工作中加强沟通、有效配合,确保本科教学工作的高效运行。

 

教学工作例会

 

最后,刘肇军要求各部门进一步跟进未返校学生工作情况,确保学生安全返校;举全校之力进一步推动大学英语课程综合改革,希望各部门以理解包容的态度加强沟通,加快提高学校本科生大学外语水平。

同时,为做好教职工返校情况检查,加强对各机关教辅部门的作风建设,保证新学期行政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对花溪校区、宝山校区各职能部门人员到岗履职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学校纪委、办公室、组织部、学工部、人事处、校督导、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宝山校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