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贵州赛区比赛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17-08-10 21:22      【点击】

8月9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教司共同主办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贵州赛区竞赛拉开序幕。我校由创新创业学院牵头组织,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派出19支参赛队经过为期近一个月的集训后参加比赛。

 

陈云坤副校长慰问、指导师生参赛

 

副校长陈云坤到赛场慰问参赛学生及指导教师,并坤嘱咐大家在紧张竞赛的同时要注意身体,并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勋、院长齐松副陪同慰问。贵州赛区组委会巡视员曾志伟、柳光磊到场巡视,对我校赛事的组织、比赛的进度及学生的选题情况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了解。

 

大赛巡视员与机电学院分赛场师生合影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4天3夜,到12日22:00结束,对学校的组织协调、竞赛准备和师生的专业水平、竞赛战略、体力精力都是较大的挑战。

 

大赛巡视员与物电学院分赛场师生合影 

 

本赛事旨在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竞赛以电子电路(含模拟和数字电路)应用设计为主要内容,涉及模-数混合电路、单片机、嵌入式系统、MCU、DSP、可编程器件、EDA软件的应用等。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