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谌贻琴一行来校视察第十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准备情况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7-07-26 08:38      【点击】

7月25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谌贻琴,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再勇,副省长陈鸣明一行莅临我校花溪校区,视察第十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准备情况。我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李建军,副校长赵守盈、陈云坤陪同。

 

 

谌贻琴一行先后视察了学校礼仪大道、礼堂及周边的环境氛围营造,第十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晚会的彩排等。

谌贻琴高度赞扬了我校的准备工作,要求学校要细致、精致、极致地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相关活动成功、圆满、精彩,为服务国家外交大局、助力“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国际合作,扩大贵州对外开放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