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谢念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7-07-19 16:04      【点击】

7月18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谢念一行四人来校走访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韩卉,校党委副书记刘肇军,副校长赵守盈在花溪校区五楼二会议室接待客人并举行座谈会。座谈会由韩卉主持。校办公室、校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传媒学院主要负责人及马克思主义学院、传媒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韩卉代表学校对谢念一行莅临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对谢念关心学校学院建设发展情况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欧阳恩良围绕在贵州建设全国重点马克思学院的必要性、我校申报全国重点马院的基础、我校申报全国重点马院的薄弱环节以及建设规划四个方面对我校申报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传媒学院院长、图书馆馆长黄葵从传媒学院发展目标定位、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实践平台建设情况、学术研究与交流情况、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建设情况汇报。

 

 

听取工作汇报后,谢念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传媒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与学科专业建设给予了肯定。他认为,新校区图书馆、学院的学习实践平台建设有优势、有特色,体现了学校开放创新的状况。通过此次调研,对今后如何进一步推动部校共建,他提出了“四个意识”和“四个要求”:即导向意识、开放意识、问题意识、主动意识。“四个要求”即要符合中央的要求;明确自我定位和特点的要求;符合我省经济发展的要求;符合我校建设的要求。

会前,谢念一行参观调研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图书馆、传媒学院以及校党委宣传部校园之声和录播室。

 

参观图书馆

 

参观马克思主义学院

 

参观传媒学院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