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韩国汉阳大学客人来校交流访问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日期】2017-07-06 09:36      【点击】

7月4日下午,韩国汉阳大学Erica校区社会教育院宋知声院长、徐东浩组长,韩中交流研究所韩流文化教育学院中国代表处郑英勋所长、国际项目合作部张凌超部长,职员吴娜英一行五人,在我省外事办友协秘书处官员吴菊的陪同下到贵州师范大学进行友好访问。我校副校长赵守盈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交流座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育科学学院、音乐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赵守盈对宋知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宋知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韩国汉阳大学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两校相关学科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项目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