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贵州师范大学-石阡县科技合作项目对接会
【作者】科学技术处      【日期】2017-07-13 16:20      【点击】

为全面落实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校党发[2017]25号)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实施大扶贫战略行动和贵州师范大学-石阡县人民政府帮扶合作框架协议(2016-2020年)的有关部署,充分发挥我校在科技方面优势,助推石阡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7月12日下午,科学技术处在花溪区行政四楼六会议室组织召开“精准扶贫实现共享发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贵州师范大学石阡县科技合作项目对接会。副校长乙引出席并讲话。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专家参加。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葛皓主持。

 

 

乙引指出,贵州师范大学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促进发展”的原则,采取长期规划与年度计划相结合的方式对石阡进行帮扶合作,以充分发挥贵州师范大学在教育、科技、人才、智力、信息等方面优势,助推石阡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并对校地联合基金使用办法提出建议,要求各方在做好基金监管的同时,充分发挥科技的支撑作用,真正做到扶贫精准。

石阡县鸳鸯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及佛顶山自然保护区负责同志先后介绍了各自发展基本情况及目前困惑,并据此提出科技需求,希望贵州师范大学能有针对性地进行立项帮扶。石阡县科技局雷宇主任宣读了《贵州师范大学-石阡县人民政府产业科技发展联合基金管理办法》(讨论稿),就联合基金的管理、监控和划拨情况提出初步设想。

校计划与财务处处长尚源针对《基金管理办法讨论稿》发表意见,并结合我校财务管理要求提出建设性意见。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