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作者】团委      【日期】2017-07-10 16:06      【点击】

7月10日,贵州师范大学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花溪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学院领导及团委负责人、“三下乡”带队老师和各服务队志愿者等500余人参加仪式。校团委副书记施昆主持仪式。

 

 

仪式上,校团委书记陈贵平从“认真筹划、高度重视;主题鲜明、活动多样;落实责任、保障有力”三个方面汇报了2017年贵州师范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

银熙惠代表校党委,向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付出大量辛勤劳动的各部门、各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积极投身暑期社会实践的广大青年志愿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她指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当代青年大学生了解社会、磨炼意志、增长才干的重要途径;是引导青年学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公益实践中成长的重要形式。她强调,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认真组织好今年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具有重要意义。讲话中,银熙惠还向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了解国情中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才干;二是希望各学院在精心组织中增强活动实效、确保师生安全;三是希望各队伍在活动各阶段加强宣传推广、深化活动成果。最后,她预祝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志愿者代表代林玉代表全体“三下乡”队员发言,并对即将展开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作了郑重承诺。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长华宣读了服务团名单。

最后,银熙惠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校级直属队授旗。出席仪式的领导为各服务队授旗,在热烈的氛围中,贵州师范大学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