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贵阳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洪波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作者】本网记者 文/张皓 图/莫飞      【日期】2017-07-05 16:19      【点击】

7月5日,贵阳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洪波一行来校交流。学校在行政楼7—1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刘肇军出席座谈会。

 

 

会上,刘肇军代表学校向朱洪波副书记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他谈到,两校作为邻居,应该常来常往,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相关情况。

朱洪波表达了来访的目的,并简要介绍了贵阳中医学院宣传、团委的相关工作情况。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宣传思想工作、团委工作以及人才使用管理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贵阳中医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赵俊涛、团委副书记王安军;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路言莉、副部长周成海,人事处副处长张葳及双方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